我处组织召开采购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5/11/4 9:02:28发布人:wq001点击数:9604

 

1029日下午,我处在行政中心南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采购工作培训会。副处长黄永新、毛晓青出席会议,会议由毛晓青主持。采购管理办公室、采购中心相关老师主讲。
 
 采购管理办公室杨华春老师从采购政策、采购流程、采购管理系统操作、公务机票采购和会议培训定点采购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采购中心王正聪老师结合具体采购案例,根据不同的采购方式,对采购具体操作实务进行了解析。
采购中心孙凤雷老师对新改版的高校仪器设备竞价网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各学院分管采购工作领导、各学院、部门(单位)采购联络员、实验室采购工作人员等近100人参加培训会。
据悉,近年来,国家、省相继出台了一系列重要的采购政策,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程序、提高采购效率,我校认真执行有关政策,并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完善相关采购政策,规范采购工作流程,确保采购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邮编: 321004    联系电话:0579-82283470    传真号码:0579-82280035    管理入口    后勤管理入口
Copyright © 浙江师范大学采购中心 2002-2017    CGZX.ZJNU.NET.CN ALL RIGHTS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