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海关来校开展进口减免税设备检查工作

时间:2016/3/9 13:59:12发布人:wangzc点击数:9949

32日,金华海关海关与你同行志愿者服务队队长杨刚一行三人来我校宣讲海关政策,并就近期学校进口减免税设备进行专项检查指导。公共事务管理处副处长、采购中心主任黄永新,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潘蕾接待了海关来访成员,采购中心、各相关实验室工作人员参加座谈并陪同检查。

 

杨队长向学校详细介绍了海关监管、归类、通关、保税等各个方面的政策,强调了进口减免税设备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双方继续加强联系沟通,及时发现和解决进口减免税设备管理中的问题。

黄永新对金华海关送政策上门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我校近期发展状况以及进口减免税设备的现状及需求,表示将积极开展自查工作,加强进口减免税设备的管理,并与海关人员交流了减免税设备申报、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等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会后,海关服务队成员到物理化学研究所、LED芯片研究中心、生化学院、数理学院对部分进口减免税设备进行了抽查。服务队队员按海关报关记录认真核对了进口仪器设备型号,查看了设备的固定资产入账以及对应的条形码,同时仔细询问了进口仪器设备的日常使用和管理情况,最后对我校进口设备的管理措施给予了肯定。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邮编: 321004    联系电话:0579-82283470    传真号码:0579-82280035    管理入口    后勤管理入口
Copyright © 浙江师范大学采购中心 2002-2017    CGZX.ZJNU.NET.CN ALL RIGHTS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