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组织赴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考察学习

时间:2016/3/9 14:53:30发布人:wangzc点击数:13668

33日,为进一步提高我校采购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业务水平,规范政府采购流程和采购现场监督,公共事务管理处黄永新、毛晓青两位副处长率采购管理办公室、采购中心、后勤集团、附中相关采购人员赴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学习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工作,与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吴学深及政府采购有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交流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政府采购工作基本情况,并就政府采购计划申报、采购方式选择、委托代理、采购现场监督、采购结果备案、采购管理信息化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本次考察座谈促进了双方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工作的交流,收到了相互学习,共同促进的良好效果。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邮编: 321004    联系电话:0579-82283470    传真号码:0579-82280035    管理入口    后勤管理入口
Copyright © 浙江师范大学采购中心 2002-2017    CGZX.ZJNU.NET.CN ALL RIGHTS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