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高校采购管理工作专题研讨会在湖州召开(图)

时间:2019/6/4 15:29:47发布人:GQF点击数:8747

       530日至61日,由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主办的2019年“浙江省高校采购管理工作专题研讨会”在湖州顺利召开。省教育厅、省财政厅、杭州海关相关部门的领导和全省77所高校的代表共计2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本次研讨会邀请了杭州海关、省财政厅、宁波大学和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就“高校进口设备管理规范及采购注意事项”“政府采购项目实例讲解”“浙江省政府采购改革动向”“高校采购内部控制建设情况”作了专题讲座。同时以论坛交流、沙龙互动等形式,与会代表就政采云电子卖场应用、高校采购信息化建设、高校采购内控制度建设、高校采购业务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政府采购实现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发展建设的重要保障,是高校预算支出、防范廉政风险的一项重要内容。在放管服互联网+政府采购背景下,高校采购工作又普遍呈现资金来源多元化、采购规模扩大化、 采购内容复杂化、采购要求精细化、采购业务专业化等新特点对高校采购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考验。

   我校采购管理办公室、采购中心和后勤集团采购相关部门均派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通过了解政府采购发展趋势,学习兄弟院校的优秀经验,进一步提升采购工作水平。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邮编: 321004    联系电话:0579-82283470    传真号码:0579-82280035    管理入口    后勤管理入口
Copyright © 浙江师范大学采购中心 2002-2017    CGZX.ZJNU.NET.CN ALL RIGHTS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