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供应商投诉书范本

时间:2019/8/20 11:40:50发布人:ZHOUZZ点击数:4382


投诉书制作说明:

  1.投诉人提起投诉时,应当提交投诉书和必要的证明材料,并按照被投诉人和与投诉事项有关的供应商数量提供投诉书副本。

  2.投诉人若委托代理人进行投诉的,投诉书应按照要求列明“授权代表”的有关内容,并在附件中提交由投诉人签署的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书应当载明代理人的姓名或者名称、代理事项、具体权限、期限和相关事项。

  3.投诉人若对项目的某一分包进行投诉,投诉书应列明具体分包号。

  4.投诉书应简要列明质疑事项,质疑函、质疑答复等作为附件材料提供。

  5.投诉书的投诉事项应具体、明确,并有必要的事实依据和法律依据。

  6.投诉书的投诉请求应与投诉事项相关。

  7.投诉人为自然人的,投诉书应当由本人签字;投诉人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投诉书应当由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或者其授权代表签字或者盖章,并加盖公章。



附件下载:

政府采购供应商投诉书范本.doc


转载自浙江政府采购网。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邮编: 321004    联系电话:0579-82283470    传真号码:0579-82280035    管理入口    后勤管理入口
Copyright © 浙江师范大学采购中心 2002-2017    CGZX.ZJNU.NET.CN ALL RIGHTS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