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商-政采网超商品发布

时间:2019/8/22 11:56:51发布人:ZHOUZZ点击数:4060


   业务流程说明

(一)网超商品发布

1.【前提条件】

1)供应商需要为“政府采购云计算服务平台”(简称政采云”)正式供应商。

2)第一次发商品时,供应商需要进行仓库管理,新增仓库并维护好配送范围。

3)发商品前,供应商需要设置运费模板,以便于发商品时可直接关联。

下文将按照默认配置流程进行说明

 

2.商品发布

操作角色:供应商

操作路径:进入工作台后,选择【协议中心】,在左侧菜单栏选择【商品管理】-【协议商品管理】

操作步骤:网超商品发布有两种方式,一种为【新增商品】,另一种为【批量新增协议商品】下文将分别阐述。

【批量新增协议商品】

1)发起[批量新增协议商品]

在协议商品管理页面,右上角点击[批量新增协议商品]。在新页面,勾选网超协议并点击[下一步]。备注:选择协议页面上方展示的流程为一般流程,网超流程将跳过“选择标项”流程。

2)选择商品

可以选择多个预发商品,并点击提交。

【新增商品】

1)发起[新增商品]

在协议商品管理页面,右上角点击[新增商品]。在新页面,勾选网超协议并点击[下一步]。备注:选择协议页面上方展示的流程为一般流程,网超流程将跳过“选择标项”流程。




















2)选择商品类目。可通过搜索形式选择。部分商品需要选择SPU。选择完毕后,点击下方[确定]。




   

    (3)填写商品相关信息。如果已经预发商品,可点击[选择商品],弹窗将展示同一类目的预发商品,供应商可直接选择复制。(如直接复制预发商品,除协议价格之外,不能修改其他信息。)其中商品填写内容中,原销售价改为协议价。商品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提交],提交审核。此时商品状态将显示为“下架(申请新增商品)”。


 
























   3.网超商品审核

   操作角色:(省)采购中心

   默认配置采购中心1岗审核,审核通过后商品上架。

 

   4.商品上架

   操作角色:供应商

   审核通过后,供应商在【协议商品管理】内可以看到商品已经上架。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邮编: 321004    联系电话:0579-82283470    传真号码:0579-82280035    管理入口    后勤管理入口
Copyright © 浙江师范大学采购中心 2002-2017    CGZX.ZJNU.NET.CN ALL RIGHTS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