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中非之夜”嘉年华场地服务单一来源公示

时间:2019/11/1 17:15:40发布人:YHC点击数:9871

一、采购人名称:浙江师范大学

二、采购项目名称:“中非之夜”嘉年华场地服务
三、采购项目概况:由金华市政府和浙江师范大学联合主办的2019年“中非之夜”嘉年华。为确保向中非各界重要嘉宾、金华市民呈现一台高质量的嘉年华活动,需要有专业机构提供舞台、灯光、音响、LED屏、场地布置等服务。
四、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谈判
五、申请理由:一、浙报金华分社与政府部门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具有丰富的大型活动经验,在业内具有良好口碑,由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指定浙报金华分社负责嘉年华舞台和场地等设计、布置;二、浙报金华分社具有丰富的舞台设计、场地审批、安保环卫经验,可以胜任嘉年华所需的各项工作;三、浙报金华分社可以为嘉年华活动提供媒体宣传支持。
六、拟定供应商:浙报金华分社
七、其他事项:
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浙江师范大学采购管理办公室提出意见。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邮编: 321004    联系电话:0579-82283470    传真号码:0579-82280035    管理入口    后勤管理入口
Copyright © 浙江师范大学采购中心 2002-2017    CGZX.ZJNU.NET.CN ALL RIGHTS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