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EPS统计数据库单一来源公示

时间:2019/11/11 15:16:09发布人:YHC点击数:10443

一、采购人名称:浙江师范大学
二、采购项目名称:EPS统计数据库
三、采购项目概况:EPS统计数据库以其资源优势在学校的教学科研和重点学科及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作中都发挥了不可忽视的作用。为保证数据库在日常的教学科研特别是重点学科及优势、特色学科建设中得到最优化利用,我馆2019年拟继续定购EPS统计数据库。
四、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五、申请理由:EPS统计数据库参加浙江省高校数字化图书馆(ZADL)团购。经过该领域专家详细调研论证,确认该数据库属于单一来源采购。
六、拟定供应商:北京搜知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七、其他事项:
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浙江师范大学采购管理办公室提出意见。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邮编: 321004    联系电话:0579-82283470    传真号码:0579-82280035    管理入口    后勤管理入口
Copyright © 浙江师范大学采购中心 2002-2017    CGZX.ZJNU.NET.CN ALL RIGHTS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