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采购中心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质疑处理暂行办法

时间:2020/2/18 16:48:41发布人:ZHOUZZ点击数:3822

   

      为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照《财政部办公厅关于疫情防控采购便利化的通知》(财办库〔2020〕23号)、《浙江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政府采购管理工作的通知》(浙财采监[2020]1号),按照“不见面、少接触”的原则,特制定疫情防控期间质疑处理相关工作暂行办法。 

      一、自即日起,本中心暂停现场受理、组织专家会议、现场复核等工作(经批准除外)。我省疫情应急响应终止之日起恢复正常,不再另行公告。
      二、质疑提出
      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采购过程、中标或者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通过邮寄方式寄递质疑材料给我中心。邮寄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行政北楼111室;收件人:浙师大采购中心周老师。
      质疑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94号》文件第十二条的要求,还须写明邮箱地址、传真号码。采购中心受理、处理质疑事项等相关文书可通过电子邮件、传真等形式送达,供应商明确表示需要邮寄的除外。
      供应商在法定质疑期内需一次性提出针对同一采购程序环节的质疑,质疑应当提交质疑函和必要的证明材料。
      三、质疑答复
      我中心在收到质疑函后7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并以书面形式通知质疑供应商和其他有关供应商。
      供应商对评审过程、中标或者成交结果提出质疑的,需组织原评标委员会、竞争性谈判小组、询价小组或者竞争性磋商小组协助答复质疑,我中心将在音视频监督下采用语音或视频会议方式组织原评审专家进行,并以书面邮寄方式通知质疑供应商和其他有关供应商。
      质疑答复须召开评审专家、采购人现场会的,须经我校采购管理部门同意,经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批准后,将实施理由在浙江政府采购网公开,制定现场防护措施并在浙江政府采购网公告后方可进行。因疫情防控无法召开专家现场会的,将酌情暂缓作出相关事项的答复。
  



                                                                                                                                  浙江师范大学采购中心
                                                                                                                                   2020年2月17日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邮编: 321004    联系电话:0579-82283470    传真号码:0579-82280035    管理入口    后勤管理入口
Copyright © 浙江师范大学采购中心 2002-2017    CGZX.ZJNU.NET.CN ALL RIGHTS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