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关于幼儿园新食堂设备项目更正公告

时间:2020/8/21 14:32:04发布人:SGC点击数:17199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ZB2020016(2)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浙江师范大学幼儿园新食堂设备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0年08月07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序号 更正项 更正前内容 更正后内容
1 技术需求表中序号4、5(风机启动箱) ▲提供CMA\CNAS设备检测报告。 提供CMA\CNAS设备检测报告。
2 技术需求表中序号43(燃气蒸箱) ▲提供燃气具安装、维修资质证书 取消此参数
3 技术需求表中序号64(新风风机),65、66(排烟风机) ▲提供CNAS设备检测报告。 提供CNAS设备检测报告。
4 技术需求表中序号69(农残检测仪) ▲产品具有国家级计量科学研究院出具的检测报告。 权威机构出具的认证证书或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
5 技术需求表中序号71(洗碗机) ▲餐具表温通过71°试纸测试 取消此参数
6 技术需求表中序号77(风幕机) ▲提供制造商的设备检测报告。 权威机构出具的认证证书或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
7 技术需求表中序号78、79(油烟净化一体烟罩) ▲提供制造商的CCEP中国环保产品认证证书, CE认证证书。 ▲电源检测报告(净化器投标品牌提供本品牌的电源检测报告)。 1.▲提供CCEP中国环保产品认证证书, CE认证证书。 2.电源检测报告(净化器投标品牌提供本品牌的电源检测报告)。
8 技术需求表中序号78(油烟净化一体烟罩) 净化率达到98% ▲净化率≥98%
9 “第四章 评分内容及标准”投标人综合能力中权威认证 投标人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0环境认证体系、企业注册地工商行政管理局信用等级评定AA(含)级以上及其他国际、国内权威机构认证并获得相关证书的,凭相关证书扫描件每项得 0.5 分,最高1分。 投标人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0环境认证体系及其他国际、国内权威机构认证并获得相关证书的,凭相关证书扫描件每项得 0.5 分,最高1分。
10 “第一章 公开招标采购公告”九、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20年8月28日 9时在浙江师范大学行政中心评标室开标,投标人在线参加开标。 本次招标将于2020年9月8日 9时在浙江师范大学行政中心北楼127室,投标人在线参加开标。

   更正日期:2020年08月21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

四、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质疑、投诉,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浙江师范大学              

    地    址:/          

    传    真:/             

    项目联系人(询问):庄老师             

    项目联系方式(询问):13506586867           

    质疑联系人:浙江师范大学             

    质疑联系方式:1835859127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浙江师范大学             

    地    址:浙江师范大学采购中心             

    传    真:/             

    项目联系人(询问):盛老师              

    项目联系方式(询问):0579-82283040             

    质疑联系人:浙江师范大学             

    质疑联系方式:18358591277            

   
    3.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
            

    名    称:浙江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管处             

    地    址:杭州市环城西路37号             

    传    真:/             

    联系人 :倪文良             

    监督投诉电话:0571-87057615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邮编: 321004    联系电话:0579-82283470    传真号码:0579-82280035    管理入口    后勤管理入口
Copyright © 浙江师范大学采购中心 2002-2017    CGZX.ZJNU.NET.CN ALL RIGHTS RESERVER